韓國時間10月20日,在釜山Bexco場館舉辦的2018年英雄聯盟世界賽八強賽中,來自EU LCS的隊伍G2 Esports和來自LPL的Royal Never Give Up進行交手。在兩隊激烈的對戰之後,G2最終以三比二贏下這個系列賽。在G2贏下的那些場次中,他們展現了強大的前期營運,幫助他們創造機會並且一路雪球到了遊戲後期。在擊敗RNG之後,G2的中路選手 Perkz 接受了 Sjokz 的採訪。Sjokz:Perkz ~剛究竟發生了什麼事?Perkz:我也不知道(笑),我不知道我要說些什麼,這確實是可能發生的,對吧?Sjokz:你為什麼如此冷靜呢?Perkz:我只是覺得我沒那麼在意(笑),我前幾周已經心力交瘁,我就是放鬆心情去打,我只是做好我的本分,我們就贏了。Sjokz:這些年來,G2有過很多傷心失望的時候,但今年你們從下面打上來,你們展現了相當強大的團隊配合!Perkz:我們已經沒什麼好失去的了,不過贏下MSI、亞運以及LPL冠軍的RNG看起來好像一輸天就塌了。現在換我們歐洲隊伍來抓你們囉(笑)Sjokz:你們是如何打出最後一場比賽的表現的?Perkz:我覺得我們只是了解到…應該說他們的策略很明顯就是圍繞著下路打,我知道我們的下路組合會被針對,所以我們認為應該更著重在中路還有打野的部分,而他們上路被認為在參團率方面比較弱一點。這是我們最後一場能打好以及能獲勝的原因。我想玩勒布朗,因為之前 Rookie 也玩過勒布朗,而且他還空手出門忘了買裝備(笑)Sjokz:我知道這感覺很不真實,當全世界都在關注這場比賽,但卻沒有人看好你們,當時有什麼特別的想法嗎?Perkz:這並沒有打擊到我…我對我的隊伍感到很驕傲,他們都打得很好。我最近實在壓力太大了,所以我覺得心理狀態並不是最佳,我真的很感謝這一切。Sjokz:你想跟你的隊友們說些什麼?Perkz:我對他們感到相當驕傲,他們真的真的太棒了,我們彼此配合也非常好,我不敢相信這是真的!我們練習賽的時候也沒打那麼好,所以我真的很不敢相信這是真的。來源:Inven更多上報內容:【2018世界賽】韓網鄉民看KT vs IG:好想15年的SKT【2018世界賽】IG TheShy:給我一個菲歐拉 我就能幫隊伍贏線【2018世界賽】歐美網友看KT vs IG:JackeyLove猛到都變成成龍了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hpsjaqi9363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