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市長選戰,現在台灣民意基金會做出最新民調,柯文哲以百分之42,領先丁守中的百分之28。對於民調結果,丁、姚兩人並不在意,更要求柯文哲應該一起進行辯論。▼(圖/東森新聞)參加青年論壇的北市四位候選人先禮後兵,這四缺一的場合獨獨少了柯文哲,讓丁守中忍不住開砲。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:「靠學姐包裝出來的這些小影片,這些文宣根本就禁不起我們檢驗和批判,他這些政策都是吹牛的。」即便柯P沒來,但話題依舊還是少不了他,因為根據台灣民意基金會,公布的最新民調柯文哲以百分之42.1,領先丁守中的百分之28.5,以及姚文智的11%,等於就算丁守中加上姚文智也贏不了柯文哲。▼(圖/東森新聞)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:「游盈隆做的民調哈哈哈,這個替柯文哲敲鑼打鼓,等到真的開票的時候,這些氣球就會吹爆了(可是姚文智剩11%?)我跟你講這些都是策略性民調,不必太相信。」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:「就是每次發布民調,大家都在猜這個準不準,要加多少沉默螺旋,那大家這個社會應該要共同面對民調專業性問題。」雲淡風清談民調,而柯P的一支獨秀突破藍綠,現在也有不少「選總統」的呼聲,但同一份民調也顯示有六成台北市民,反對柯文哲2020選總統。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我從來也沒有準備(選總統),一般你要做什麼事情要組織要有錢要有……我什麼動作都沒做,每天一直在講,講到我都......實在很煩。」傳言讓他很苦惱,但對於自己講說「台灣女生不化妝,就出門上街很嚇人」這句話,也在選戰中引起討論。▼(圖/東森新聞)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因為我本來就是比較……看起來就是白目,比較老實的樣子,有的人講話大概就這樣,那他大概就是這個樣子,有的人講看起來就不像。」柯P如果想維持獨霸局面,失言可要盡量避免。(封面圖/東森新聞)更多東森新聞報導「柯丁」笑握手!比拚客家話 藍議員酸柯:4年只會2句普悠瑪翻覆22死!救護車不夠…轎車送孕婦到羅東聖母紅衣小女孩突衝出!阿緯孕妻崩潰慘叫 驚險5秒曝光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hpsjaqi9363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